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Create Time |“创在瓯海”第二期——乔治白企业文化之行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21日,由瓯海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瓯海区人社局、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共青团瓯海区委、瓯海区工商联、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智立方•大学生工作站、温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共同主办的“创在瓯海”校企联合倡大学生体验乔治白企业文化之温州大学创业交流行在浙江省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展。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员们、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工作室成员们共同参观展厅、观摩制作工序,感受企业文化。 

  进入以欧洲古典风格为主的乔治白商务大楼,我们便感受到乔治白深深的文化气息。进入展厅,各色西装服饰分类排开,让我们全方位领略到乔治白构建的优雅精致、独具魅力的职业装时尚盛宴。

  而后,我们又分别参观了乔治白的校服展厅、实验室、文化墙、衬衫车间以及智能仓储,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到了乔治白作“职业装第一股”的文化理念和对职业装的精益求精。

  最后,我们来到乔治白的新厂,参观了智能仓、科技馆以及工厂店,了解到乔治白全方位、全方面的优良服务态度和企业文化,让我们对创业中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学习到企业文化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以及在创业过程中要谋求发展、创新,更好地去服务于顾客。在集体留影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