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Create Time|创客学堂第十七期 以创业心态书写你的故事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4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Create Time 第十七期创客学堂。温州市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光宇、创新创业学院张莹老师、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员们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创业心态书写你的故事”。首先由刘光宇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他的创新创业经验。刘光宇老师分享了个人在创业路上的种种经历,他说:“人不怕起点有多低,就怕没有希望。”

 

个人经历的种种困难艰辛无非是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更强大的动力。光宇老师还说,“要学会寻找痛点,了解市场。”我们要利用前人留下来的经验和资源,实现1+1>2。光宇老师的经验分享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张莹老师随后对分享人光宇老师的主题进行了点评,她从创业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经验。

 

最后,同学们一同进行头脑风暴,提出个人对创业的疑惑并由导师们为同学一一作答。

再次感谢导师们的精彩分享与解答,让各位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让大家收获满满!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