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Create Time | 创客学堂第十六期一场创业不负韶华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28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Create Time第十六期创客学堂。温州珍美互联贸易有限公司、光辕汽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陈和,创新创业学院刘光宇老师、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员们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陈和导师就“为什么创业”这个问题引导大家对创业的思考并告诫“来场创业,不负韶华”,他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阐明创业的三大关键:诚信、精算、开口,并重点强调了创业是重复干三件事:筹钱,花钱,赚钱。用自身的例子来证明一技之长、体力、自律、失败对创业的重要意义。最后分析了网络热语“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在创业路上并不适用,劝导大家找准自己的行业、伙伴。

   刘光宇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点出了创业前期选择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能做金钱的奴隶,并劝告大家创业的前期未必先成立一家公司,可先去市场经营视察。最后用著名学者王国维的三重境界提问到场的嘉宾。

导师们讲的条理清晰、生动有序,听了两位导师的分享,大家收获颇丰,此次创客学堂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大家提出有关创业的问题,李陈和导师和刘光宇老师为大家解答疑解惑。

导师们讲的条理清晰、生动有序,听了两位导师的分享,大家收获颇丰,此次创客学堂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