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Create Time|创客学堂第十五期 秋季的第一次场旅行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办了Create Time第十五期创客学堂——校友企业沙龙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创业经验丰富的张莹老师和英国留学归来的詹萌博士为我们讲述创业的经历、收获以及创客所需具备的品质,让我们对创业有更深的了解。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张莹分享了她创业这么多年来的一些经历,并分析了创客需要哪些方面的锻炼:想要成为一名创客,最关键的是要制定每月计划,明确目标 ;其次需要进行口才 、情商、应变能力 、组织策划能力、技能 、毅力等全方位多方面的锻炼;最后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要做时间的主人。张莹老师补充道:创业是从失败中走出来的。



紧接着由詹萌博士总结,詹萌博士讲述了他在英国勤工俭学做服务员的经历,他讲到他作为母语不是英语的人,听各种地方语调的英语,从不适应到适应,他学到了很多。

詹萌博士讲到:心有多大,梦有多大,还得容器(身体健康)有多大。三位导师强调了从创中学这个理念。

听了三位导师的分享,相信大家都收获颇多。最后,我们用欢笑与掌声为本次分享会画下圆满的句号,再次感谢张莹老师、刘光宇老师和詹萌博士的分享。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