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举行创新创业系列讲堂第九讲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14日,我院在504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系列讲堂第九讲,浙江科技学院李俊副教授应邀主讲。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创业基础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堂。

李俊做了题为“创新创业教育案例教学设计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从疫情引发教学的变革、双创课程逻辑的建构、双创在线教学的设计和MOOC+直播的应用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双创教育要通过“理论+实践+案例”的教学模式,采用案例教学,激发师与生的价值链和教与学的关系链的重构。

在交流环节,参会教师与李俊围绕浙江创业案例整理和案例教学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