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温州鹿港大厦、世界温州人家园考察学习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访问次数:

2020年9月24日,我院一行在副院长施永川带领下,赴鹿港大厦和世界温州人家园考察学习,我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在鹿港大厦,温州悦开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我院一行走访参观了大厦相关楼层,对大厦场地布置、办公环境、企业入驻和空间运营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还就大厦设计理念、企业招商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世界温州人家园,我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温州招商展示中心、世界温州人云社区、世界温州人会客厅等场所,深入了解了世界温州人家园的重点展示平台、创新创业平台。

此次考察学习,走访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也为我院优化学校科创大楼众创空间设计和运营管理拓展了视野,学习了先进经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