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916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新博士入职仪式,欢迎来自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詹萌、徐曼莉博士和来自浙江大学的许小虎博士加盟学院。

接着,施永川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谢树华书记在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扛起发展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以及赵敏校长的报告《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重要窗口”标准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随后,施永川副院长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要求,提出了本学期创新创业学院的核心工作任务,包括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设计规划科创大楼空间、全力以赴冲击“互联网+”国赛等十项核心任务,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能牢记学校发展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嵇小怡副院长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布置。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