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启动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访问次数:

9月3日下午,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下阶段工作启动大会在岩松堂白鹿厅召开,校长赵敏出席会议,副校长薛伟主持。

赵敏向参赛团队及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刻变革,我校在本届省赛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彰显了温大水平,展示了温大风采。他强调,学校目前各项工作处于高速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工作得到了省委的高度认可。全校上下要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佳绩。

会上,赵敏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等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先进集体奖。

薛伟在主持中强调,各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积极动员优秀校友返校参赛,按照国赛金奖标准全力做好项目培育和参赛工作;要全力做好今年国际赛道组织工作,力争推荐更多高水平项目进入国赛;要及早启动大赛筹备工作,确保下一轮大赛项目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汇报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阶段工作总结,数理学院副院长何林李和教育学院杨婧老师作为学院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文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团委、信息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大赛分管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