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与我院开展线上“云调研”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5日 访问次数:

 7月5日,北京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高学金等同仁联合我院开展了一次线上云调研的交流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赛创”融合等议题展开。我院副院长施永川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施永川副院长向北京工业大学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并就学科建设、创业课程、创业教育国际化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之后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实践特色活动以及平台建设、创业园的管理以及支持政策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两校之间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