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首届创美•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云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访问次数:

2020年初,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世界经济也随之受到重大影响,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亦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66日至7日,为共同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全球创新创业生态所面临的问题和发展趋势,首届创美·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云大会顺利举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及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主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承办,邀请了包括政府、教育部门代表及企业家、创业者等多方力量参与,同时邀请了多位国际嘉宾。

  会议以直播+部分国际嘉宾录播的形式开展,包括大会前期后期会议、各种产学研创新创业线上线下活动等,主要聚焦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建设、生态系统内各方资源建设,共同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全球创新创业生态所面临的问题和发展趋势,推动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发展。会议议题包括欧盟和英国双创教育政策20年回顾、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国际经验、孵化器管理国际经验、社会企业与乡村振兴、促进中部崛起的双创动能和中原城市群中的创业先行者等。

  据悉,本次大会用创业思维办互联网+”创新创业会议,采用的“1+n”模式中“1”就是此次大会中包含的区块链、创新创业、双创教育人才培养等模块,“n”就是组委会在51日后不断搭建的关于双创交流的平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