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0届留学生硕士毕业论文跨国“云答辩”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

    

      为切实响应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精神号召,减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确保留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5月29日下午举行了2020届留学生硕士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有自韩国,美国,坦桑尼亚,加纳等7名留学生,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华中农业大学的胡瑞教授,答辩会委员有中国社科院大学刘帆副教授和我校邹鸿泰副教授。

    

      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在论文答辩的过程中,正在答辩的学生打开摄像头进行简要陈述、回答答辩组专家的问题,其余学生都在“会议室”中静音旁听学习。7名答辩学生都准备了详尽的PPT,依据顺序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每一位同学的汇报给予了针对性分析与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指导性建议。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随即进行了讨论、合议,综合评定给出答辩成绩。答辩委员会专家希望学生能认真修改自己的论文并定稿,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为自己的留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