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

2020年5月26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州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负责人薛小莲、赛威创服创始人、深资投融资专家崔风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创新创业科科长李剑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中,双方围绕2020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温州区域赛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薛小莲副院长介绍了今年此项赛事的各项筹备情况,对大学生参赛的赛前辅导、奖励政策和项目孵化落地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示今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各方面加大了投入力度,希望温州大学创业学生能够踊跃参与此项赛事。

施永川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为代表的各类创业赛事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推进作用。他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积极发动创业园学生参加比赛,以赛促创,以赛带练,充分展现学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育的成果。

双方还就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在大学生创业导师选聘、创业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