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访问次数:

2020416日,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期工作推进会议在白鹿厅召开,副校长薛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各学院分管领导和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主持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汇报了近几个月以来的全校大赛整体工作进展,重点对学校重点项目培育打磨、校赛举办事宜、未来工作筹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法学院副书记杨振海作为学院代表,分享了法学院在制度建设、政策激励、师生组织、培育机制和项目孵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部分学院分管领导和项目指导老师就大赛筹备、项目打磨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

 


薛伟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在大赛组织、项目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推进,表扬了学院在师生动员、政策激励等方面的积极表现。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打破学院人才壁垒,整合全校资源,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具有技术创新的重点项目。他要求各学院积极出台相应学院鼓励政策,提高参赛师生的积极性,并调动全院资源,举全院之力扶持重点项目真正落地,助推师生在国赛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会及时总结了学校在大赛推进、项目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明确了接下来大赛推进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调动了学院参与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校全面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