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网络视频备课会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访问次数:

【扬互联网+教学 助停课不停教/学】310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基础》师资团队召开网络视频备课会,17位任课教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施永川副院长主持

《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教研室负责人汪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特殊情况,他指出,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期第2周学生正式返校前都将开展线上教学,《大学生创业基础》5周正式开课,希望全体教师落实好特殊时期停课教、停课不停学政策。鸿泰老师结合在线教学的特殊性,就课程导入部分的第一模块第二模块做了授课分享。随后,各位老师主要围绕线上授课工具使用、在线互动方式、班级管理等问题互相交流观点和想法。

施永川副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随着双创教育的深入发展,当前《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建设需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关注学生需求、完善评价体系增强课程的实践互动性。为此,我们要授课之前充分准备、做好预案,并对授课班级的专业有所了解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教学资源、教学案例共享;发挥慕课的优势,增强学习过程的互动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在疫情防控时期开展好我院的教学活动,推进教学改革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疫情是挑战,也是机遇,只要团队携手同心、一起努力一定能我们的课程建设越来越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