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期项目网络辅导会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访问次数:

2020年3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期项目网络辅导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参赛团队提供远程辅导。

辅导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施永川副院长、嵇小怡副院长、汪忠博士、徐暄淯博士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简要汇报,针对项目计划书和PPT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参加此次辅导的参赛项目,来自各个学院,涉及新农村建设、信息技术服务和文化创意服务等各个方向,具备了良好的前期基础。此次辅导会议,也有效帮助各参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梳理发展方向,为下一步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