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举行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访问次数:

为平稳有序结尾学期创业园区相关工作,确保假期间校园安全,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工作的有关要求,1月9日,创业学院举行创业园(众创空间)期末工作会议,创业园全体负责人、创盟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胡文超主持。

创盟主席徐靓首先对本学期园区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园区管理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部分工作室提出了改进建议。

1A1E7

胡文超肯定了本学期创业园的工作成效,园区在制度建设和管理规范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希望工作室负责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卫生意识、配合意识、自我提升意识、主人翁意识和感恩意识。他要求全体工作室要切实加强消防、人身、财产“三防”意识,假期结束前对园区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要懂得感恩,学校提供的各项软硬件支持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和创盟的各项活动。要加强学习交流,每个工作室都应备有完善的计划书和路演PPT,在园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项目对接活动。此外,他就互联网+竞赛、园区寒假及下学期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还对本学期综合评价靠前的5各工作室进行了表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