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师资试讲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访问次数:

2019年1月10日下午,在北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学院组织了对报名加入《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师资库的新教师的试讲活动。校教学督导曲文燕教授也应邀参与本次听课及评课活动。

参加试讲的10位青年教师选取了《大学生创业基础》中的授课模块进行试讲,整体状态良好,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难点重点突出,教学方法丰富。试讲环节结束后,参与听课的专任老教师分别对这10位青年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以及对课堂的掌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帮助新教师们找出授课中的不足,并针对每个老师的情况对课程重点难点、课件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最后,副院长施永川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对试讲教师的讲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新教师为我们的创业教育师资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今后,学院也会定期组织各类创新创业教学活动,或通过参加各种培训学习,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