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2018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等有关要求,1月8日,创业学院党支部联合教务处(教发中心)党支部举行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副校长方益权全程参加。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会议的主题、程序和要求。为保证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支部积极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上,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党风廉政等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意见。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党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会议最后,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方益权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直率,发挥了求真务实的精神,起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们要更加充分发挥在干事创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新时代的奋进之笔谱写新征程的得意之作,为学校创业教育工作的突破创新和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