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仁来访我校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访问次数:

    12月2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一行8人来访我校,就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进行考察交流,受到我校创业学院、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康为茂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和众创空间,创业人才学院负责人为来访者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创业实践四级孵化体系的建设等。来访人员相继考察了科创区、电商区和留学生创业区,对我校创业实践的全方位支持措施表示十分赞赏。



    座谈会上,两校就创新创业教育的顶层设计、运作模式,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含校外导师)的建设情况,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学生创业项目培育、赛事组织,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六大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是两校合作的良好开始,接下来将进一步就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加强相互学习和沟通,建设更好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交流平台。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