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大学生创业园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

12月19日,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众创空间召开,创业园全体工作室负责人以及创盟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主持。

会议邀请了校保卫处保卫处消防科主任邵伟波作专题指导,邵伟波针对创业园的消防安全提出建议,要求全体工作室负责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防范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他通过深入分析事故案例,警示违章用火、超负荷用电、违规充电等的严重危害,并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教学和演示。

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通报了近期园区安全事件处理结果以及工作室考勤情况,并希望通过事件处理警醒大家注意工作室安全。施永川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创业园在安全设施建设方面的改进措施,并明确了今后创业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会议最后,办公室副主任陈赞安老师再次强调了工作室安全防范事项,全体工作室负责人在会议现场签署了安全责任承诺书。各工作室纷纷表态,将绷紧安全意识这条弦,回去后将对照承诺书内容对工作室进行一次全面排查,防范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