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与海洋科技创业园 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访问次数:

2018年12月1日,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与海洋科技创业园进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和胡文超,以及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李峰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二十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精英班的同学集体前往海洋科技园,并于九点左右正式到达。

上午九点十五分,活动正式开始,胡文超主持了本次活动。李峰平对温州大学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李峰平表示,温州市作为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其重要的地位及意义。作为大学生更加应该要发扬温州市创业的传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施永川简单地介绍了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并对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125D7


随后进行的是本次活动重要环节之一——揭牌仪式。两位院长共同为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这一仪式标志着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将与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进行长期合作。

温州大学众创空间自2016年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称号后,又在2018年斩获“2018中国最佳众创空间”称号。为了进一步拓展温大创业实务平台,创业学院又与温州市海洋科技园建立了合作关系,给温大在校创业的师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并在海洋科技创业园挂牌设立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分园。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邹鸿泰博士进行了以“你不可不知的创业0到1”为主题的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创业KAB模式”,详述了什么是创业者的“知”、“感”、“行”。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422B5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与海洋科技创业园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扩大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实务平台,为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提供了一批新鲜的力量,更好地促进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