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18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示范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

11月24日,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承办的浙江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北校区3号楼201教室举行,来自温州8所高校的6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概况。他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重要的办学特色,温州大学立足于独特的区域创业文化,提出了“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能够让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创业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并做到学以致用,把创业理论知识学习与创业实践有机联系起来。

F936


本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小班化、协作分享、工作坊等模式,运用专家讲授、典型发言、实操体验、项目演练、案例分析、实地走访等创新性学习方式,为培训学员提供实战派干货,开启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的实战时代。

3FF32

据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我省教育厅教育厅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以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积极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改革,我省计划到2020年,每年有2%以上的在校学生得到专门的创新创业培训,全省培训创新创业骨干人才达2万名。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