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 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1月23日 访问次数:

    2018年11月21日,温州市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于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第一报告厅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展示大会。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教授受邀出席,并担任大会高校专家评委。温州市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温州大学参加比赛,并斩获金奖!

BDA9

  为了落实创新创业政策,推动与扶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洽谈路演平台,为创业青年实现创业想法提供桥梁,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2018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

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共有980个项目通过初步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与投票环节。展示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11月7日,活动举办方的12名评审组成员对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组主要依据创业团队、项目商业模式、盈利能力、创新性、可持续性、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评审。根据评审规则,本届活动共有50个微创业项目获奖。活动设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获得微创业扶持资金共计一百万元。

11月21日上午9点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于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第一报告厅准时举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产生金奖10名,银奖10名。

其中温州大学代表队温州市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PPT演示环节,项目负责人刘光宇同学充分而生动地展示了此项目为大学生与家长提供平台整合优化家教资源的巧思,在答辩环节从容应答,完美展现了他及其团队的想法,获得了评审的认可,最终取得高分,使其项目获得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项目金奖。在获奖之后,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光宇、陈凯达表示:“将会把奖金全部投入到技术产品的迭代中,相信我们整合的优秀大学生人才将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学习经验分享的服务。”在获奖感言中,刘光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介绍了自己团队的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自己团队的努力,达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庭教育”的企业愿景。

181B3   

   据悉,温州市积水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整合高校人才,让家庭教育不再难”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更多大学生提供创业与兼职岗位,实现大学生与K12阶段家庭的高效对接,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问题解决方案,以家庭教育事业为公司核心业务,未来将继续服务广大大学生群体,通过技术、课程内容、市场包装等方式为广大大学生服务K12阶段家庭教育搭建平台。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被誉为国内高校创业教育四大模式之一,曾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连续三届度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被确立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级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同时,温州大学将继续全力助力温州市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