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喜获微创营活动华东地区铜奖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访问次数:


10月13-14日,由KAB 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华东区微创”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温州市积水石大学生家教服务平台喜获华东区铜奖

    此次微创营活动为期两天,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题培训与项目路演。参赛团队各有所长,专家评审根据创业团队的项目商业模式、盈利能力、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充分评估,将金、银、铜共三等奖项,分别颁发给优质创业项目团队。

A212



    温州市积水石家教服务平台是我校商学院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致力于为更多大学生提供创业与兼职岗位,实现大学生与K12阶段家庭的高效对接,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问题解决方案,以家庭教育事业为公司核心业务,让家庭教育不再难。

81BE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