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委会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访问次数:

1013日下午4时,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委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雁山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院长施永川,创盟指导老师章超、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们。

施院长率先上台发言,介绍了创盟一个拥有国家级荣誉、全国领先的优秀学生组织,并对组织提出了的三个要求:拒绝官僚气,开阔视野和自主思考。随后,章老师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情况指出了创盟现阶段信息反馈杂乱,工作机制繁杂,物采购无序等三个问题。此外,章老师还提出了对创盟人的期望:于个人,学做事学做人;于团队,履行责任义务,达成目标。

之后,徐靓主席围绕创盟是什么?”“存在即意义?”“财富,思想的变现?三个问题提出:我们要营造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认真对待工作,在学习积累沉淀部长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给不同的部门提出了相对应的意见。干事代表也不甘示弱,就自己加入创盟发表了自身的感悟。

发言之后,全委会最精彩的环节即将上演,各个部门大显身手,都在表演中拿出了最好的精气神,将创盟人的创新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夜幕降临,全委会也拉下帷幕。笑场,忘稿,每一次失误就是一场锻炼,每一次锻炼都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能够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人,这是所有创盟美好的期望,也愿创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1245A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