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18第一学期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专业导读会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下午一点半,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专业导读会,在北校行政楼504如期举行,我院副院长施永川和曾尔雷老师、邹鸿泰老师,侯改丽老师以及我院18级创业教育硕士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施永川副院长对创业学院留学生们新学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创业教育国际化的概况,并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非常有特色并且重点关注和支持的专业,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发展也取得了重大进步,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据悉2016年以来招收了来自美国,韩国,哈萨克斯坦等13个国家的23位学生。之后侯老师对新学期留学生的课程设置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学分问题做了耐心解答。邹鸿泰老师就自己所教课程对留学生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该课程的学习重点要培养创造性思维,创新精神以及开放心态,希望留学生在接下里的学习中能够勇于创新并学以致用。最后施永川副院长围绕着专业课学习,学业论文、创业实践等方面,对留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规划,期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学校提供的资源,在新阶段的学习中的能够端正态度,认真钻研,勤于实践,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院和留学生硕士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而且为新学期之后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的发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