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园 第一次入园选拔路演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园第一次入园选拔路演于926日晚6:30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准时举行。

路演的评委由各学院、学区的创业导师组成。首先,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老师发言,对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过去一学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以及对此次路演的全力协助,并且对参与路演的团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之后,路演正式开始,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负责人通过PPT和项目书展示了自己团队的项目。各种新颖的项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出现了结合VR技术的婚庆策划、培养学生发明能力的培训工作室、手工艺工作室等创业项目类型。评委们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从项目关键风险、市场竞争力、营销策略及市场前景等角度进行评析并发表了宝贵的建议。所有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综合团队表现进行评分,经过一天的分数统计后,共有10支创业团队获得入驻资格。

创业教育一直是温州大学的一张金名片,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优势明显。此次路演不仅给了学校的创业团队一个入驻创业园的机会,也给了现场的观众一次全新的思想碰撞。创业的思想一直存在于温州大学莘莘学子的脑海中,通过这样的方式永远传播于温州大学的校园中。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们也将一直秉持创新的精神,将其发扬光大。


1AB96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