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师资备课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访问次数:

2018年9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师资备课会议,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施永川副院长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授课情况做了简短回顾,并重点就在线开放课程的学习方式做了部署,在教学方法上,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引导学生互动讨论,实现线上课程和线下授课的紧密联系,增加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从而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

邹鸿泰博士对新学期的课程考核方式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授课经验进行了教学方式方面的分享。徐渲淯博士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在课堂上进行发言卡计分奖励,这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发言积极性,同时还能启发学生善于思考的能力,此法获得了广大师生们的认可和好评。教学督导冀桐教授也对课程的考核方式、教学材料的审核整理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刘洋教授、任宗强博士、张长胜博士等对考核方式、教学方法、过程性考核等提出了个人的意见,与会人员也建议今后应该多多举办教学研讨活动,增进师资团队间的交流。

15F12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