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阿帕拉契州立大学副校长Jesse Lutabingwa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下午,美国阿帕拉契州立大学副校长Jesse Lutabingwa教授来访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并与学院师生交流座谈。

施永川副院长向Jesse教授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国际化的概况,主要包括了创业硕士留学生项目,创业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海外创业教育基地以及多层次多渠道的创业交流。随后, Jesse教授高度评价我校创业教育国际化做出的探索与实践,同时介绍了阿帕拉契州立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就选派美国学生来温州大学参加创业教育硕士项目以及夏令营等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彼此的创业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项目的基础上,实现合作共赢。

15DA5 

美国阿帕拉契州立大学(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或“APP State”)坐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布恩市。大学建立于1899年,学校师生比例为1:17,平均每班24名学生,其杰出的学者在国内拥有很好的声誉。阿帕拉契州立大学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第六大机构。在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中排名南部公立学校第3名。2018年TFE教育专业美国大学排名公示中,教育排名位列第145名。该校获得美国南方学院和学校协会学院委员会的认可,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