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首届国际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访问次数:

73下午创业学院2016留学生硕士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北校区507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叶苗、罗建利、叶新东、施永川、邹鸿泰、徐暄淯、钟卫东7位专家及教授组成。共有10位研究生参加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会。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来自各个国家的留学生通过5分钟的PPT讲述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缘由、研究问题、研究综述、研究设计与方法、研究框架等方面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听取了同学们的开题答辩展示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同时答辩委员们仔细阅读了同学们的开题报告文本,指出了开题报告中的闪光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10位留学生研究生将认真听取答辩委员的建议,对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修改,以便于更好的开展毕业论文研究。


我院十分重视留学生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本次论文开题答辩会的顺利举行是我校留学生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一步,为以后留学生的教育和培养积累了经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