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访问次数:

  6月26日下午,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主题班会活动在北校区行政楼504会议室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叶苗院长、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施永川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出席,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共24人参加。

  会上,叶苗院长向留学生进行了各类奖学金申报政策的解读,并就留学生关心的实习方面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施永川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对硕士留学生毕业论文的各项要求。留学生们也对自己在温大近一年的硕士学习进行了回顾,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指导。

  此次班会主题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留学生和老师、学校的距离,为留学生更好地安排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帮助。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