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访问次数:

        6月27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谢庆勇、副院长王飞、副院长程立珂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同我院施永川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等老师就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交流沟通。

       施永川副院长就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机制、创业园及众创空间建设、特色创业班建设、创新创业社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园国际化以及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谢庆勇院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我校“温大模式”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的交流和合作,实现两校间创新创业教育的合作共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