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访问次数:

  6月9日,以“深化内涵式发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论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办。来自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以及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余所高校、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的嘉宾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施永川副院长应邀参会,并做了题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提升路径》的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围绕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与本科教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应用型大学德育等为议题,探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模式探索与创新,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经验与展望。为中国应用型大学共商发展、共谋合作、共享改革成果提供平台,通过聚焦问题、汇聚众力、开放合作,致力于持续探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高等教育优化结构、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