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创业学院获评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创业学院被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意见》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教育厅于2017年11月启动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入围评审、实地考察、综合会审、社会公示等多个评选环节,最终确定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温州大学等34所普通高校的创业学院荣获“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称号。

  创新创业教育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09年在全国率先成立了创业学院,并从办学理念、运行机制、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学校在“十三五”规划中单列《创业人才培养专项规划》,出台《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创新行动计划》等文件,将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提出了“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同时也深度融入到产教融合、国际化等学校发展战略中去。近年来,学校获评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和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创新创业教育全过程,积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创业学院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扩大品牌与影响力,并积极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省高校整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