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创业学博士杨晓明教授应邀为创业师资团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访问次数:

  5月23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期教学工作坊活动在众创空间举行,创业师资团队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美国创业学博士杨晓明教授莅临指导。

  活动上半部分,创业师资团队项炳池博士和大家分享了《创业机会》模块的示范课,徐暄淯博士从课程目标入手分享了她的主要授课技巧,包括互动形式、使用发言卡、组织头脑风暴活动等等。杨晓明博士进行了一一点评。

  活动下半部分,杨晓明博士进行了《商业画布》的专题讲座。他在分析商业画布的相关概念基础上,结合国外最新案例,对商业画布的九大模块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让在场的老师受益匪浅。

  杨晓明博士现为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家奥马哈分校助理教授,在SSCI收录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他本人还在苏州等地开设了相关的创业企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