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

  5月24日下午,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党务秘书何华锋等一行八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和众创空间,就我校如何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内容与我院施永川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王克老师展开深度交流。

  副院长施永川详细介绍了我校创业学院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理念思路以及体制机制完善、培养体系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平台构建、双创文化营造等方面的内容,尤其强调了“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教育特色。

  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对我校创业教育表示高度赞赏,肯定了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的路径和“校、企、政、产、金、介、创 ”多维协同机制,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我校在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