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三届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访问次数:

2018年4月27日,第三届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温州大学北校区法政楼顺利举行。此次大赛邀请的评委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研发部首席策划李琰辉、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叶衍晓、温州博盈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腾讯温州负责人)阚宏伟、温州市浙一茶全媒体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良钧、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创业学院院长王大将、温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刘洋、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创业导师邹鸿泰和王志强老师,以及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程勇伟老师。

复赛主要分两项流程,首先,所有参赛选手在法政楼201签到就坐,由主持人讲解大赛流程和规则并于此候场,此次大赛一共有90多支团队进行项目路演,其中不乏来自各国的留学生团队,团队共分为A、B、C三个赛组,每个赛组均有30支团队。然后,三组参赛团队分别在法政楼506、507、508同时进行项目路演答辩,就坐于各相应赛场的三位评委老师分别进行观摩针对每支团队进行点评和提问,众多的参赛团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都井然有序。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赛道分为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大赛组别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评委老师从各个团队路演的项目概况、产品描述、市场分析、关键风险、可行性分析、营销策略、团队管理、财务分析、文字表达9个方面进行打分,每个团队都展示了各自充分准备后的成果,评委老师也根据各自的项目给出了相应的精彩评价。(文/图刘亚娇唐雅林)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