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全国“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与实践”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落幕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

近日,全国“高校众创空空间的建设与实践”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创新创业类任课教师以及高等学校创业学院院长、众创空间和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位老师参加了这次研训班。

本次研训班的课程为期三天,由专业理论讲授及实际案例分析两大部分组成。黄淮学院创业学院院长薛凡、温州大学副教授刘洋等专家分别就高校众创空间项目孵化、系统设计与建设要点、成功与失败案例分析做了系统的讲述,温州大学优秀青年创业校友、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智健以杭州梦想小镇为例,针对创客空间的品牌融合高校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做了深入剖析。

本次研修班获得了各高校老师的一致好评。来自云南省红河学院招就处处长佟光星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温州大学,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是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和借鉴的,非常期待两所学校在创业教育方面可以有更多的交流。老师们在参观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及部分优秀工作室之后,对温州大学的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及项目落地性给出了好评。

 

  • 附件【IMG_0449.jpg】已下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