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2018年4月19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庞俊婷院长助理、易磊教研室主任、程志宇老师来访我院学习交流创业教育工作,就本科创业教育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我院施永川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王克老师展开深度交流。

施院长代表我院欢迎了来访团,并介绍了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工作的概况,我校2000年开始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2007年建成大学生创业园,经过17年的改革与发展,已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被誉为国内高校创业教育四大模式之一。

交流中,我院老师与友校老师们就本科创业教育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对彼此的创业发展道路发展产生了影响。我校也向友校提供了“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创业教育和创业孵化器”方面的资料,这也是对于全国大学生创业教育道路的开拓与推进。

双方的交流与探讨十分顺利,我院领导与友校代表都表示对于参与此次活动非常愉快,友校代表们还参观了温大创业学院创业孵化中心,观摩了我校学生创业成果在活动结束之际合影留念。

此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我院的交流,不仅可以促进双方校园本科创业教育的发展与进步,更能在我校深厚的创业底蕴中添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能为友校解答一些问题,提供一些资料,一同交流研究本科创业教育中的问题。(文/图 韩晓旭 王克 /陈倩倩 吴嘉伟)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