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班会主题活动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访问次数:

    4月11日下午,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班会主题活动于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会议室如期举行,副院长施永川和钟卫东老师、徐暄淯老师,以及我院的创业教育硕士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会上,钟卫东老师首先介绍了浙南科技城青橙玩家、爱魔豆、网易温州运营中心三家实习单位的基本状况,对留学生关心内容进行现场解答,并强调本次实习将为留学生解决午餐和交通问题,提醒以安全为主。


施永川院长总结发言,本次实习不仅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也为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打下基础,我院还将会多组织同学们多参加活动,如观看讲座去乐清等地进行参观学习,以帮助留学生们更好地扎根于温州。同时,施院长还鼓励留学生们在校多联系导师,更好地融入温州大学学习生活。


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分享了来到温州以后的感想未来职业规划,并感谢了对学校和老师指导。最后,徐老师提醒留学生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班会主题活动的召开不仅拉近了留学生和校的距离,而且为我院留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高温州大学国际化水平,促进创业教育国际交流、扩大学校创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强的推动作用。

据悉,我校创业教育硕士留学生已招收来自美国、韩国、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等13个国家的25名学生。(/ 文慧 季慧特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