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园联盟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访问次数:

  2018年1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科技园联盟代表以及众创空间运营单位负责人齐聚温州肯恩大学,参加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17年年会暨新时期众创空间建设发展研讨会。我校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瓯海区科技局和温州肯恩大学主办,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青汇众创空间承办。
  我校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老师受邀作了经验分享,他讲道,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实行“一学院一空间”计划,结合自身定位,整合内外资源,因地制宜地创建创客空间,通过衔接专业教育,依托温州大学的专业学科,开展跨界式的创客教育,强化产学合作,提供一体化的众创服务,从入驻入驻筛选、项目评估、专业教学、学分冲抵各个方面,全方位解决创业团队在项目运营、团队管理、专业学习上可能碰到的问题,使众创空间在创业氛围与人才活力上保持欣向荣的良性循环态势。
  此次会议中还有北京航空航天科技园总经理刘斌、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副总经理郑庆伟、东南大学资产处处长江汉、浙江大学科技园秘书长卢晨霞等嘉宾做了分享,他们根据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分享众创空间发展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同讨论新时期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之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