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部规建中心“双创”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访问次数:

1月17日,教育部规建中心“双创”调研组王国鹏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受到创业学院负责人施永川、胡文超的热情接待。

胡文超副院长向调研组作了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在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及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的主要做法、实施效果和经验体会。从当初建立大学生创业中心,再到现在的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一系列支持性措施,学校不断鼓励鼓励在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温州大学以“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 作为创业人才培养新框架,通过全校创业通识覆盖、专创融合试点、创业园区孵化、创业项目对接等工作举措,不断实现温大创业教育的优化升级。

调研组对我校创业教育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并具体询问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面临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和对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和部分二级学院创客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