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化县副县长顾劲立一行来访我校探讨开化创业学院合作事宜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

1月9日,衢州市开化县政府副县长顾劲立,县商务粮食局局长华寿忠一行5人来访温州大学,就校地合作共建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相关工作展开座谈会。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副校长方益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李校堃校长表示,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的建立是在新形势下有效整合政府、高校、企业各方优势和资源的机制与思想的上创新,学校会大力支持校地工作开展,将其打造成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开化模式。

方益权教授表示在距离温州5个小时车程的开化县开展县校合作有更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建议开化县根据县域实际情况可以菜单式提出要求,温州大学结合自身优势互补合作。

顾劲立详细了解了我校创业教育的概况、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及创业教育的教学改革,表示非常重视与温州大学的合作机会,希望充分利用温州大学的科技和人才资源,为开化的生态发展做出贡献。

2017年5月,温州大学与开化县政府双方共同签署了《温州大学与衢州市开化县政府共建温州大学创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建温州大学开化创业学院,探索混合所有制下的创新创业教育载体建设新模式,选派骨干教师到开化县挂职担任粮食电商局副局长。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