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2017年创业先锋班(跨境电商亚马逊专场)开班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访问次数:

2017年12月18日,“温州大学2017年创业先锋班(跨境电商亚马逊专场)”开班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众创空间顺利举行。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创业导师以及80余位学院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温州大学创业先锋班是在整合全校创业教育资源基础上,依托企业资源,以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目标的教育改革实验班。此次的创业先锋班以互联网变革时代的商业机会、跨境电商模式选择、跨境物流选择、外贸转型之Amazon(亚马逊)运营实务为核心内容,旨在促进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帮助有意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就业、创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机会。

此次创业先锋班共14个课时,考核合格后颁发温州大学“创业先锋班”结业证书,课程考核包括课程出勤与学员手册两部分,可凭结业证书申请2个课外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开班仪式上,胡院长用简短深刻的语言向每位先锋班学员们寄托了希望。导师代表方晓东则与学生分享他的跨境电商创业经历。另外,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还为方晓东、茅俊男、沈炳通等三位拥有丰富跨境电商创业经验的创业导师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