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亮相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

以“创新创业、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于11月17至1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组织的“实景化智慧城市—中小学机器人教育”、“姜程曦中药炮制工作室”、“3D VR家装体验项目”等项目亮相创博会,并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人气奖。“基于VR技术的三维家装展示”项目获得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优秀项目创新奖”。

我校此次展览紧扣主题,有20余支创业项目参加此次创博会。涵盖创新教育、手工制作、创新食品、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实景化智慧城市—中小学机器人教育”项目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小朋友,获得了众多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师生共创项目“姜程曦中药炮制工作室”的“黄金茶”、“九蒸九晒黄金芝麻丸”等特色产品引来了大批重视健康养生的市民;“基于VR技术的三维家装展示”项目把VR技术与室内装修结合,吸引了许多有装修意愿的参展者的兴趣,他们积极地向工作室的成员咨询设计详情,并表示合作意向;“谷乐士—金字塔活力早餐”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品尝,大家都对这种特色早餐竖起了大拇指;来自美术学院的昆虫创意工作室的特殊展品—漂亮的昆虫标本和活体昆虫让前来参观的市民感到非常有趣。

温州市市长张耕一行来到我校展览馆,听取了“实景化智慧城市—中小学机器人教育”、“基于VR技术的三维家装展示”项目等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这些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团队要紧跟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步伐,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发扬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创新创业。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