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王重鸣教授受聘为温州大学首席创业学术顾问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王重鸣教授受邀来访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并受聘为温州大学首席创业学术顾问。出席会议有: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社科处负责人、创业学院负责人以及我校部分创业教育师资。

聘任仪式开始前,薛伟从温州的创业基因、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业教育顶层设计等三个方面介绍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和规划。王重鸣教授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在创业创新领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就创业教育专业体系建设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仪式后王重鸣教授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座谈,在创业教育、数字化创业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其中,为了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王重鸣教授提出拟与我校合作创建“新一代众创平台”和“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温州大学基地”的设想。

据悉,“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是由王重鸣教授和AMBA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Andrew Lock教授于2016年共同发起创办。我校通过参与该联盟的基地建设,将会畅通与众多国际著名院校建立广泛国际合作与交流关系的渠道,进而大幅度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能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