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10月19日,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迅速行动,组织集体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我们党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这个坚强核心的引领,有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优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学促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在主持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时强调。

“青年学生有更广阔的舞台,要有更高的追求,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副院长胡文超则说。通过对十九大的新思想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激励大学生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劲动力,不忘初心。

新时代,新思想,新篇章。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将通过一系列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提高全院师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使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