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与浙南科技城举行众创空间对接会暨《内心引力》导读分享会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访问次数:

11月15日,温州大学与浙南科技城在浙南云谷联合举行“青春创想未来”众创空间对接会暨《内心引力》导读分享会。此次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众创空间对接会,下半场为《内心引力》放映及导演见面会。温州大学方益权副校长、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项晓、温籍著名导演施秋荣以及浙江云谷各大众创空间、温州大学各大众创空间师生200多人参加大会。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项晓致辞。她说,浙南科技城是科创要素、科技平台和人才集聚之地,与温州大学的合作、对接学校和浙南科技城的众创空间,将进一步提升温州浙南科技城孵化功能,扩大温州双创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温州大学方益权副校长代表温州大学致辞,表示温州大学与温州浙南科技城联合举行众创空间对接会,是校地合作的典范,是温州大学创业教育的延伸,也是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

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负责人和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则分别介绍了温州大学众创空间、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的情况。建工学院ID创客空间、美术学院融艺优品创客空间和浙南科技城7家众创空间则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为后续的合作增进了解。

下半场,施秋荣导演与创业者、温大师生、浙南科技城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内心引力》这部关于创业的纪录片。“永不违背内心”这一电影主题深深打动了观影者,他们纷纷表示,电影选题独到,多线索交叉叙事富有很强的节奏感,群像式的讲述展现了中国当今社会青年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面貌,鼓舞人心。影片导演施秋荣还与在场的企业家、师生一道分享了关于创业,关于内心的故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