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访问次数:

11月11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部主任朱伟君、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第四调研组组长、宁波大学学工部部长周青带队我省部分高校创业学院院长一行1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薛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薛伟代表学校对省高校创业联盟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从温州的创业基因、人才培养模式、创业教育顶层设计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

创业学院副院长施永川详细介绍了我校创业学院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理念思路以及体制机制完善、培养体系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平台构建、双创文化营造等方面的内容,尤其强调了“立足区域、分层分类、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业教育特色。

联盟代表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温州大学二级众创空间建工学院I.D创客空间和校众创空间。代表和专家们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全省普通高校创业学院交流学习活动是由浙江省高校创业联盟发起的,旨在更好地总结、交流全省各普通高校创业学院建设以来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评完善创业学院建设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