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访问次数:

近日,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来我校就创业教育“温州模式”调研交流。

创业教育是温州大学重要的办学特色,也是学校的一张金名片。温州大学立足于独特的区域创业文化,致力于培养“重实践、强创新、能创业、懂管理、敢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全国创业教育开展最早、影响较大的高校之一。

校党委副书记赵敏热情接待了这些来访院校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的育人理念的深刻内涵,尤其是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取得成绩。

胡钟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创业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互动,学习学校在创业就业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